关闭

澳际学费在线支付平台

《行尸走肉》经典台词:愤怒变愚蠢.

刚刚更新 编辑: 浏览次数:39 移动端

  《行尸走肉》全集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Rick是亚特兰大城郊一座小镇的副警长。在执行公务的过程中,Rick遭到枪击,伤势严重,被人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当Rick醒来之后,发现医院里已经空无一人。他意识到外面一定出了大事,但又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事。全剧围绕主人公Rick(译:瑞克)在丧尸蔓延、危机四伏的美国四处逃亡时与他的同伴的经历展开,剧情扣人心弦。下面请看这部英语电影中的一些经典台词:

《行尸走肉》经典台词:愤怒变愚蠢

  Anger makes you stupid, stupid gets you killed.

  愤怒会让你变愚蠢,而愚蠢会害死你自己。

  If you don&apost have hope ,what&aposs the point of living ?

  如果你没有希望,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I’d rather have you pissed off at me and alive , than liking me and dead!

  我宁愿你活着恨我,也不想你死了爱我!

  People believe what they want to believe .

  人们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事。

  We always think there&aposs gonna be more time,then it runs out.

  我们总以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

  If it feels easy ,don&apost do it ,don&apost let the world spoil you.

  不要选择轻松的那条路,别让这个世界污染你。

  Life was always a test.

  生活永远都是考验。

  It always comes for us and over and over agian,we face it so that we can live.

  现实总是一次又一次地给我们带来挑战,我们唯有面对现实,才能得以生存。

  All this time,running from walkers,you forget what people do,have always done!

  这么久以来, 我们一直逃避行尸,却忘了活人的丑恶,他们一向如此丑恶!

  You don&apost get to do that, to come into somebody&aposs life, make them care and then just check out.

  你不能这样, 走进某人的生活, 让他在乎你后又一走了之。

  • 澳际QQ群:610247479
  • 澳际QQ群:445186879
  • 澳际QQ群:414525537